close

來篇小小的介紹(*´▽`*)

2015-02-08 21.36.12

以上是經過大掃除之後的日記小天地(灑花)(*´艸`*)

原本的桌子是超大的咖啡吧檯,可惜抽屜被白蟻侵蝕,打開整個慘不忍睹

會有種灰飛煙滅的氣勢(噴)

 

所以趁著家父要改裝辦公室的機會,趁機換掉了書桌,還搬了2個書櫃

作為書桌非常的美好,而且是我超喜歡的木頭材質(希望白蟻不要再來了XDD)

不過他的抽屜非常的迷你,完全裝不了什麼東西啊(´c_`)|||

雖然在整理的時候有丟了一大堆的東西(還有國小上課傳的小紙條呢!!!?)

但抽屜仍然不夠用(╥﹏╥)

最後終於在昨天(02/08)購入了4格小抽屜(桌子下面那個((指

所以我的書桌又是一尾活龍了

 

那桌上又塞了些什麼呢(´ㅂ`)讓我們來看看吧www

 

2015-02-09 07.05.13  

左邊

通常都塞著小娃娃跟筆類!

尤其是全家兌換的阿朗基玻璃杯,是非常好的筆筒!左邊放SAI、英士等比較少用到彩繪色筆跟不沾膠大剪刀(紙膠帶專用)//右邊則是放一些收藏用的筆類(裝飾性質>實用性質)

前面的羊羊羊筆袋,打算裝這個月預計入手的play color2的36色色筆

依舊是全家兌換的條紋熊熊筆袋,則是裝著目前常用、隨身攜帶的ZEBAR淡色螢光筆、MUJI六角色筆、PILOT1.5mm藝術鋼筆

最右邊的塑膠小盒則是塞了花邊帶&豆豆貼&口紅膠,奇奇蒂蒂筆袋是隨身攜帶的原子筆類,包含MUJI的水性原子筆、uni pin代針筆之類的

中間

寫寫日記抒發心情的核心地區!

原本住不滿的8格櫃,已經變成了超級危樓,甚至還有紙膠帶在前面打地鋪(什麼比喻XD)

然後喜歡的扭蛋or新歡,也會放在前面瞻仰(誤)

小小的亮點就是我買了人生第一罐的墨水,是J家的「東方紅茶」&第二支的藝術鋼筆www

右邊

則是扭蛋玩具雜物貼紙區(,,・ω・,,)

有一堆的喬巴喬巴喬巴跟喬巴,還有東京郵便局限定的阿楞(扭)

小架子下方則是一大堆用不完,可是還是會一直買的貼紙&貼紙包,前面的鐵鉛筆盒則是一堆的分裝

最後,那個「」是做新秘的表姊給我的杯墊(´ㅂ`)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小書桌唷(揮手)

大家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涅可ミ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